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山水文史哲博客

噍类大地主人身。实事求是即修行。享尽天年成道德。自然规律是圣经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  

2013-02-27 18:53:49|  分类: 原创散文小说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你短短的话语,就这样带给我长长的喜悦;你浅浅的微笑,就这样留给我深深的铭记。

我独自埋头于泛黄的故纸里时,内心总是充满喜悦,因为我知道你也喜欢历史;我独自行走在远方的风景里时,内心不会感觉飘泊,因为我知道你也喜欢旅行;我一次次按动快门拍下动感的瞬间时,我内心并无所求,因为我所拍的照片里,有过你的倩影。

不能确定今生遇上你,究竟是太早还是太晚。每一次想起你时,却发现相守的的条件总是不够。

心里有一种感觉,就像农田里的那颗稻种,不可阻止的发芽、成长、抽穗、有了沉甸甸的谷粒。因为无法离开心田,就又在火热的心里,被蒸熟成了饭。因为无人品尝,又继续在温暖的心里头贮藏着,慢慢的被酿成了酒。心于是变成了酒海。自己醉倒在自己里,于是独自憨笑。

心里又一些话,想说却不知道怎么说出来,藏在心里,被思绪拉高扯低,伸长挤短,于是变成了一首无声的歌,就这样在心里飘来飘去飘不出口。自己因此变成一个充满回声的空间,分不清交织在一起的声音的确切含义。自己不再是自己,于是不禁辗转。

醉倒无歌,不知道算不算一种幸福。

对于无眠的人,酣睡最美;面对无言的夜狱,好梦就是天堂。

此时我心里最美的景象是你长长交睫的曲线。此时我能想到最好的事,是变成你梦中那双翅膀的模样。

还是这样自言自语:无论你在哪里,都希望你和快乐在一起。无论你选择什么,都希望你选中的就是幸福。

只要你是快乐的,我的心就是快乐的,因为你就深深地住在我的心院里。只要你拥有幸福,我就离不开幸福,因为那长长的牵挂,不会让我走远。

2013/2/27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
 

【原创】无眠独白 - 主族天奴 - 诗文书画影视音博客
(配图与文字无关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